close

Screenshot-402  

新的一年 小迪先祝大家2013年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哦^^

 

賀年先放著 小迪還有另一件事..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誕好禮小迪不是說最少會送2禮嗎??

結果小迪才送1禮

而且送完1禮我人就消失了..

我只能跟大家說抱歉抱歉>"<

從部落格重新開放的時候

小迪捏的娃都是趕鴨子上架>"<

前一天熬夜拼命趕出來的

但趕鴨子上架的後果

就是沒有用心

所以就算娃在漂亮 沒有心也是沒用的

所以小迪在這篇檢討並向大家說抱歉>"<

往日會慢慢改善

Screenshot-75      Screenshot-310   Screenshot-334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creenshot-401  

最近可能少捏娃叻

小迪想進行挑戰叻..

不過小迪很擔憂的是

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 對於"挑戰"這種東西

小迪實在承受不起

不過還是願意試試看

而且我想改變一下

怎麼說呢?

像小迪目前想挑戰的是------可怕的十代傳奇挑戰

我想挑戰的原因:玩到後面看到始祖的後代子孫 心中會有一種...摁..(一時想不起來噗~)

等等..離題叻= = "

十代傳奇的規則想必大家都很清楚:))

就是先創一個始祖 然後跟NPC結婚生小孩 小孩長大再跟NPC結婚生小孩 小孩長大再跟NPC結婚生小孩......直到第10代~

我看過一些玩家玩十代幾乎都要玩1年(大概八??)

小迪光是半年就受不了叻  何況是一年呢??

所以!!!!!!!

小迪自己編了一個傳奇---仙子傳奇(搭搭搭搭搭搭~~   ㄨㄟˊ XD)

規則等序章會介紹

大概就是醬~

除叻十代傳奇 小迪也有在考慮民宿  不過目前還是先把"仙子傳奇"給搞好 民宿 以後再說吧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回來新年話題XD

不知大家有沒有去跨年呢??

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好像沒有很樂鬧~

聽說101才放一點點煙火..摁不知真的還假的XD

小迪今年一樣在家看電視到數~

本來是要和朋友去跨年

但後來又沒有叻(噗~XD)

好拉~ 祝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摟~

:DD

Screenshot-39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