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466  

ya~寒假到叻!!

有好多時間可以玩模3叻~~

最近小迪很想來寫故事

但現在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模3會一直當掉

萬一沒存檔就要重來

所以有點麻煩

希望EA快點解決!!!

 

好拉~廢話不多說   上次大家都很好奇菀菀到底會跟那位帥哥發展甚麼關系

但小迪先賣個關子  關於菀菀的戀情 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  先來個菀菀在某天晚上遇到的一個小插曲

 

Screenshot-468  

Screenshot-469  

Screenshot-471  

Screenshot-472  

Screenshot-473  

Screenshot-475  

Screenshot-476  

Screenshot-477  

(明明就是昨天你麵線吃太多XDDDD)

 

Screenshot-478  

被放回來的菀菀睡眠不足>"<

(睏~)

Screenshot-480  

早餐依然是...番茄XDD

菀菀:甚麼時候才能吃大餐阿~~~

Screenshot-481  

睡眠不足還是得去上班  不過我發現可以請病假欸~

大家有發現嗎??  還是小迪知道的太慢叻..= = "哈哈XD

 

然而在菀菀去上班後 我發現叻某個不速之客來我家幹的好事........

 

 

Screenshot-482  

摁..不知道是野狗野貓還是浣熊  但應該不可能是小鹿斑比或野馬XDD

浣熊:不干我的事阿~~~~冤妄阿大人!冤妄阿~

Screenshot-483  

菀菀下班後 把上打給帥哥  菀菀決定今天就要跟他表明心意~~

Screenshot-484  

菀菀:幹嘛偷拍我洗澡!!!!!

XDD

Screenshot-485  

在菀菀洗澡的同時 帥哥已經到叻

趁菀菀在洗澡  先幫帥哥換一下頭髮和皮膚  看如何~

Screenshot-486  

薑薑~ 果然帥哥一枚呢!!!!XD

Screenshot-487  

菀菀:才幾天不見 你就變這麼帥呀~

 Screenshot-490  

菀菀:你看過天上掉下來一顆球嗎?

Screenshot-489  

菀菀:我看過這麼大一顆ㄛ!!!還很畸形~

天神小迪:你哪隻眼睛看過?我怎麼都沒看過??

菀菀:我趁你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的!!(自信滿滿)

天神小迪、帥哥:= = "

Screenshot-492  

菀菀:我還會通靈ㄛ~ 我知道....你....你的衣服...是...黃子的!!!

天神小迪:你哪隻眼睛看到他的衣服是黃色的??還有..這哪門子的通靈阿?!XDD

 

 聊叻不久後 菀菀決定告白叻!!!

Screenshot-49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49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9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00  

菀菀睡著後 突然下叻一場大雨

 

結果....

Screenshot-501  

菀菀:就讓大雨沖掉我的悲傷八~~~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02  

Screenshot-503  

Screenshot-504  

經過這次的悲劇  菀菀只好重新開始尋找第2春XDDD

Screenshot-505  

失戀歸失戀  還是得去上班

而且...沒有失戀假!!!!

菀菀:不~~~~太可怕了太可怕叻>"<

Screenshot-507  

下班後 開始尋找帥哥

來到叻圖書館~

Screenshot-508  

.......

好辣..其實是因為菀菀的娛樂度太低  所以來圖書館霸占電腦

Screenshot-509  

突然~我又發現叻一位帥哥!!!!

Screenshot-510  

於是馬上把莞菀叫過去跟人家問好~

剛開始就有好感~是個不錯的開始~

Screenshot-511  

Screenshot-512  

為叻避免再次發生"過度失戀"的悲劇

所以菀菀先來問他有沒有心上人  

不過小迪用超電看叻一下 他家只有他跟一隻狗~  

所以應該沒問題^^

Screenshot-5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2054087(1)  

阿~我要砸電腦叻阿!!!!

快瘋叻!!!

事到如今 已經沒辦法叻

因為我有裝"故事模式"

在找 可能全河景的男人都有女朋友

所以我只好破例

把自己捏好的小人丟進去當NPC

為叻不要再讓他有女朋友

也為叻以後繼承人的對象不要這麼容易有男女朋友

所以先把故事模式拿掉

 

這次犯規 小迪是不得已的  請大家見諒

小迪對不起大家>"<

嗚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creenshot-514  

他叫葛瑞森 也是仙子~

(喂~第1次見面就只穿一條小褲褲>"<)

Screenshot-515  

Screenshot-517  

Screenshot-518  

因為葛瑞森沒有女朋友或心儀對象

所以菀菀很快就把到手叻!!!(哈哈XD)

Screenshot-519  

菀菀也把初吻獻給叻葛瑞森~~

Screenshot-520  

 

很快的  菀菀決定跟葛瑞森求婚~~

(真是閃婚~~  認識不到1天就結婚XDD)

 

Screenshot-524  

Screenshot-526  

Screenshot-528  

Screenshot-529  

菀菀終於找到一個好人家叻>"<

在找男人找下去 

我看這個傳奇

就要改叫"菀菀尋男記"叻XD

 

在來 就要蹦出繼承人摟XD

菀菀:沒那麼快拉>"<

哈哈XD

最後

送上2張葛瑞森的照片

Screenshot-522  

Screenshot-523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